洛杉矶县管道维修完成, 影响四百多万加州居民的户外浇水禁令已解除

| September 20, 2022 | 0 Comments

随着管道维修的完成,影响400多万加州人的户外浇水禁令已经解除,洛杉矶县居民又可以在户外用水了。

              

Photo by Jordan Hopkins on Unsplash

              

Metropolitan Water District 大都会水区从9月6日开始,对洛杉矶县的大部分地区实施禁令,同时对一条泄漏的管道进行了紧急维修。该禁令影响区域包括南洛杉矶县、Malibu、Beverly Hills、San Fernando Valley 和 San Gabriel Valley 部分地区的居民。

              

              

在今年4月,该损坏的管道首次被发现泄漏并曾有过临时修复。随着所需维修部件的到来,工作人员得以对该管道进行永久升级。

Water District 在9月19日(周一)宣布,维修工作已提前完成,可以恢复有限的户外浇水。并感谢公众在最近创纪录的热浪中齐心协力,使维修工作得以进行。

              

Photo by John Nzoka on Unsplash

              

虽然户外浇水禁令已经取消,但加州仍处于历史性干旱气候,仍需要大家尽可能地节约用水。

              

              

              

资讯来源:KTLA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公益Charity,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