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尔良知名炸鸡店 Willie Mae’s 入驻洛杉矶

| September 19,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Willie Mae’s

            

来自新奥尔良的知名炸鸡店、曾获 James Beard 大奖的 Willie Mae’s 是一家拥有65年历史、满满美国南部乡村风情的餐厅,以广受欢迎的炸鸡声名在外。

            

Image via Willie Mae’s

            

酥脆外壳的炸鸡皮内包裹着鲜嫩多汁的鸡肉,不仅是新奥尔良当地食客的经典回味,也早已成为全美炸鸡爱好者都想尝试的传奇美味。现在,Willie Mae’s 已入驻洛杉矶并开放取餐及外送服务,而可以入坐享受完整用餐体验的 Venice 餐厅也将于今秋或初冬正式开幕!

            

https://twitter.com/WillieMaesNOLA/status/1571284927026712577

            

如今只要是住在 LA 地区的朋友,都能尝到这款来自美国南部的美味炸鸡了!Willie Mae’s 已在 Colony 推出外卖和取餐服务。虽然菜单内容与独立餐厅相比稍显有限,但仍能品尝到许多 Willie Mae’s 的知名菜肴和经典的传奇炸鸡!比如三款带骨炸鸡、烤鸡和炸鸡柳、主要配菜如黄油豆子、红豆、玉米面包和通心粉和奶酪等。

            

Courtesy of Willie Mae’s 

            

Willie Mae’s 在洛杉矶 Venice 的独立餐厅和新奥尔良的餐厅无论内部装潢还是菜单品类预计都将非常相似,让人仿佛回到那个熟悉的美国南方炸鸡店。届时大家也能品尝到更多 Willie Mae’s 的主打菜肴,如炸鸡、红豆、秋葵等等。Venice 餐厅预计将在今秋或入冬时节开业迎接客人,正式开幕时间尚未确定。

            

Image via Willie Mae’s

            

Willie Mae’s West Los Angeles at Colony

  • 地址:11419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 服务:外卖、取餐
  • 营业时间: 11:00 AM – 9:00 PM

Willie Mae’s Venice

  • 地址:324 Lincoln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90291
  • 服务:独立餐厅
  • 开幕时间: 2022年秋季或初冬

            

            

            

资讯来源:Willie Mae’s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