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 庆祝 National Cheeseburger Day,9月18日消费满$1即送免费双层起司汉堡

| September 16, 2022 | 0 Comments

从香浓多汁的肉排和半融化的起司,到香辣脆口的腌黄瓜和甜滋滋的洋葱,麦当劳为顾客提供高居偶像地位的起司汉堡,已有数十年历史。所以欢欣庆祝全美起司汉堡日是一件再当然不过的事。

今年麦当劳将全美起司汉堡日的优惠交给粉丝决定,由粉丝通过麦当劳应用程式,投票给他们最喜爱的起司汉堡,在庆祝日当天提供。

            

Courtesy fo McDonald’s

            

麦当劳粉丝已经踊跃表达心声,获胜者是 …双层起司汉堡!麦当劳将于全美起司汉堡日(9月18日)在所有参与活动的地点,通过麦当劳应用程式,为至少消费$1的所有粉丝供应免费双层起司汉堡,为这次美好的胜选留下注脚。

可不要忘了与身边的亲友分享这则好消息哟,让大家都能在本周日共襄盛举。

祝大家全美起司汉堡日欢欣愉快!

         

         

*本优惠限于09/18/2022在参与活动的麦当劳餐厅使用一次。必须下载应用程式并登记。必须满足$1最低消费额。

         

         

         

资讯来源:McDonald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Events活动,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