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靠 Funlicius 】帶狗狗一起逛餐廳 法式越南風味早午餐 Nếp Café 初體驗

| September 13,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WaCow

               

話說 Nếp Café 這家法式越南風味 Brunch 早午餐店早就火遍各大社交平臺,裡面的食物看起來真的是十分誘人。小編早早就想去一探究竟,奈何要麼是望不到頭的隊伍,要麼是長達2小時的等候時間,每次都被嚇退。終於,小編下定決心機智果斷地在早上10點前到店,這次果然人不多,而且還能帶上狗狗,爲這次美食之旅增添不一樣的色彩!

               

Image via WaCow

               

Nếp Café 主打越南河內特色咖啡,還配有獨家祕製美味牛排早餐和蟹肉套餐,引人垂涎且滿滿越南風味。

                      

                       

咖啡飲品

               

Image via WaCow

               

CA PHE TRUNG,$5

Nếp Café 獨家特色咖啡 CA PHE TRUNG (蛋清越南咖啡),味道很好喝但質感有點奇怪,可能是加了雞蛋的緣故,反而中和了濃濃的越南咖啡,不喜歡濃咖啡的朋友也可以試試。

               

Image via WaCow

               

Sunset Dream,$7

這是一款口味清新的夏日特飲,加入了石榴、橙子和百香果,果味十足且清新涼快。

       

Sea Salt Cream Mango Green Tea,$7

以香濃的 Creamy Sea Salt Foam 奶蓋搭配芒果,是一款蠻新鮮的嘗試。

               

               

配菜主食

               

Image via WaCow

                                    

Crab Toast,$20

香脆的烤吐司配上像香滑的蟹肉炒蛋,而且真的可以吃到一絲絲的蟹肉。口感新鮮,多吃也不會覺得膩。

                              

Image via WaCow

               

Filet Mignon Banh Mi Chao,$26

這道菜以鐵板煎菲力牛排粒爲主,配上太陽蛋、小番茄和越式麵包,小編還另加了牛骨髓。牛排肉質鮮嫩入味,菜式醬汁香濃,配合麵包夾在一起吃,真的十分好吃,讓人停不下口!

               

Image via WaCow

               

喜歡新奇或骨髓的朋友還可以加上$6的牛骨髓,用勺子把骨髓刮下來後再放進嘴裡,那種感覺真的讓人十分滿足!

               

Image via WaCow

               

Beef Tongue Fried Rice,$19

這款炒飯鍋氣十足,還放入了超多牛舌。米飯質感控制得恰到好處,味道和傳統廣式炒飯大同小異,雖說不上驚艷但味道確實很好!

               

Image via WaCow

               

               

餐廳環境

               

Image via WaCow

               

這次去 Nếp Café,小編還帶上了自家的明星狗狗 Horry。雖然已提前確認餐廳可以帶狗狗進入,但也難免擔心,怕 Horry 的體型過大影響隔壁桌客人和餐廳的服務員。

               

Image via WaCow

               

讓小編沒想到的是,Nếp Café 的服務員都很喜歡狗狗,而且還會不時地照顧他、給他提供水等服務。這點讓小編真心給贊!!

               

Image via WaCow

                              

店內的整體環境既貼近大自然,也非常現代化,讓餐廳中的食客不僅能享有美味,也能放鬆身心~

                              

                              

總結

Nếp Café 裡面的菜式毫不誇張地說都很好吃,可以算是小編心目中在 LA 最好吃的 Brunch 前5名!不僅菜式非常美味,飲品也極具特色。配上他們一流的用餐環境和服務,絕對值得推薦。小編覺得這家餐廳就算等位2小時也完全值得!不過還是建議大家避開人流高峯的週末,以免排隊過久肚子扁扁影響用餐心情。

            

            

店家詳情

            

            

            

圖/文: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Fountain Valley, 菜Vietnam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