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中秋 McDonald’s 携手著名时装设计师 Joseph Altuzarra 创作独一无二的佳节灯笼

| September 9, 2022 | 0 Comments

McDonald’s USA 美国麦当劳宣布与闻名全球的时装设计师 Joseph Altuzarra 携手,为今年的中秋节创造独一无二的佳节灯饰。

              

Courtesy of McDonald’s

              

Altuzarra 根据自身文化传承背景、童年对金拱门的美好记忆、出色的设计,为佳节传统华丽变身。Altuzarra 的金色灯笼创作展现出通过他的招牌风格释放出的亚洲多元文化丰富传统。这次史无前例的合作再次强调 McDonald 对欢度重要文化节庆的长期承诺,也近距离照亮了亚太裔社区多元身份中一个文化传承的故事。这款灯笼将在网站 mcdonaldsmaf2022.com/light-it-up 限时对粉丝免费开放

              

Courtesy of McDonald’s

              

全球各地的亚裔文化和社区都趁著中秋佳节全家团圆,分享和睦温馨,互祝好运连连。同时在家中和公开场合悬挂五彩缤纷的灯笼,象征月圆人圆,亲朋好友团聚一堂。

Altuzarra 与 McDonald 携手打造的灯笼将在9月10日以下地点展出:

  • 德州达拉斯  Otsukimi Moon Viewing Festival
  • 纽约法拉盛 22nd Moon Festival
  • 加州旧金山 Autumn Moon Celebration

              

Altuzarra 与 McDonald 携手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幼年每逢夏季到旧金山拜访外祖父,不时与外祖父一同前往 McDonald 享用早餐的美好记忆。“我能够与 McDonald 携手,用如此特别又有意义的方式来庆祝中秋节,心情十分激动,”Altuzarra 表示。“和一个在我内心深处占有如此切身又充满回忆地位的品牌合作,令我感到无比震撼。金色拱门将永远与家庭团聚之间画上等号,这就是庆祝佳节的深层意义。”

Altuzarra 在华裔美籍母亲和法裔父亲的多重文化抚养下在巴黎长大,曾为时尚先驱女性设计时装。金色拱门选择与 Altuzarra 携手创作传统灯笼,就是想借重他在多元文化环境下成长的体验。他加入了 McDonald 的经典金色氛围,象征中秋月色的明亮皎洁。

“我们非常高兴和像 Joseph 这样才华出众,广受好评的艺术家携手,” McDonald 多元文化策略总监Veronica Thompson 表示。“他优美的创作触角, 与我们积极参与亚太裔社区活动以及与亚太裔社区保持密切联络的意愿, 融会贯通,尤其在关键的重要文化时刻。

              

              

Joseph Altuzarra 简介

Joseph Altuzarra 是女装成衣奢侈品牌 Altuzarra 和无性别时装 ALTU 的设计师兼创意总监。由华裔美籍母亲和法籍父亲在巴黎抚养长大的 Joseph 之作品强调他的多元文化背景,从艺术、电影、和手工艺品汲取灵感。荣获 CFDA 2014年年度女装设计师及2017年年度配件设计师殊荣,并在2020年获亚马逊特邀担任“Making the Cut”评审的 Joseph 广受各界认可为同世代最具才华,影响力最深远的设计师之一。

           

           

           

资讯来源:McDonald’s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Default, Events活动, Fashion时尚, Featured,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穿Apparel, 设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