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咖啡不要胶囊 瑞士零售商推出环保「咖啡球」

| September 7, 2022 | 0 Comments

瑞士连锁超市龙头Migros6日宣布,将推出一种新的咖啡机系统,使用的球形胶囊以海草制薄膜包覆,材料「完全可堆肥」,以取代每年在全球产生数千吨垃圾的咖啡胶囊。Image Via Pixabay

瑞士连锁超市龙头Migros6日宣布,将推出一种新的咖啡机系统,使用的球形胶囊以海草制薄膜包覆,材料「完全可堆肥」,以取代每年在全球产生数千吨垃圾的咖啡胶囊。

美联社报导,Migros表示,其球形咖啡胶囊称为「咖啡球」(coffee ball),是以完全可堆肥材料制成,与36年前其竞争对手雀巢公司(Nestle)透过Nespresso品牌销售的塑胶和铝制容器不同。

Migros强调,「咖啡球」外层以主要用海草制成的无味薄膜包覆,用后即可和咖啡渣一起丢弃。

该公司指出,包括咖啡球与称为CoffeeB的特制咖啡机系统预定今年内先在瑞士和法国推出,明年接着在德国上市。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