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Eats 限时特供!Wendy 与热门动画剧集 Rick and Morty 再度联手 推出限量版主题饮料和套餐(9/6-9/11)

| September 6, 2022 | 0 Comments

Ooh Wee!为庆祝 Emmy Award 艾美奖获奖系列、热门动画剧集 Rick and Morty 的第六季播出,Wendy’s 和 Adult Swim 再次联手,推出新颖主题美食。

           

           

独家 Coca-Cola Freestyle 口味让你领略宇宙味道,还有在 Uber Eats 专属特供、灵感来自 Rick and Morty 节目的主题套餐。此外在 Uber Eats 还有赢取 Rick and Morty 主题限量版周边商品的机会!

             

Courtesy of Wendy’s

           

继去年大受欢迎之后,Wendy’s 与 Coca‑Cola 的创新团队再次合作,带来了 Portal Time Lemon Lime 柠檬饮料。这次还加入了全新的口味 Froopyland Froopunch 使乐趣加倍!

           

Portal Time Lemon Lime 

饮料带有酸酸的柑橘和甜甜的酸橙口味,两种味道同时送到嘴边,那股辛辣的香味就是宇宙间的味道。

           
Froopyland Froopunch 

这款饮料由柑橘、酸樱桃和橙子口味组合,如同由一个量子魔方拼接而成的袖珍世界,就像身为空间弯曲的天才的老爸曾经调制的水果饮品一样,将带你逃往快乐的地方~

           

这两款口味将在全美各地 Wendy’s 餐厅的5000多台 Coca-Cola Freestyle Dispensers 可口可乐自助饮品机上和 Wendy’s app 上供应,所有顾客都可以品尝到这些天马行空的饮品。

乐趣不止于此!9月6日到9月11日(周日),Wendy’s 还将提供灵感来自 Rick and Morty 的两款限量版套餐 Hot Honey NOT Birdperson 和 Riggity Riggity Wrecked,仅限通过 Uber Eats 独家配送。

           

Hot Honey Chicken (NOT Birdperson) Combo

套餐包括香辣多汁的炸鸡胸肉汉堡,它还加入了辣椒杰克奶酪、苹果木烟熏培根、松脆的莳萝片和哈瓦那辣蜜酱,这些美味一起堆放在烤面包上。除了汉堡外,套餐还配以香脆新鲜的薯条和自选饮料。甜美又火辣,宛如毁灭了其它宇宙,这款套餐按理说应该有助于冲淡量子悖论的味道~

           

Courtesy of Wendy’s

           

Riggity Riggity Wrecked Bourbon Bacon Burger Combo

主食汉堡以四分之一磅的新鲜、未经冷冻的牛肉为主,加上苹果木熏制的培根,美式奶酪,酥脆的洋葱,甜美烟熏的波旁培根酱。再搭配香脆新鲜的薯条和自选饮料。可谓一场经典的波旁酒和培根冒险。

           

Courtesy of Wendy’s

           
最不容错过的是,从9月7日起,只要从 Uber Eats 的“Morty’s”菜单类别中订购这些 Rick and Morty 启发的组合餐,就有机会赢得独一无二的专属限量周边。连帽衫、运动裤、水桶帽… 无论是剧情粉丝还是美食爱好者都不容错过~

Rick and Morty 第六季已于9月4晚间在 Adult Swim 播出,第一至第五季也可在 HBO Max 上观赏回看。

             

             

             

             

资讯来源:Wendy’s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