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娜王妃逝世25周年 悼念者聚集巴黎当年车祸地点致敬

| September 1, 2022 | 0 Comments

英国黛安娜王妃逝世25周年纪念日,悼念者聚集在她当年发生车祸丧生的地点献上鲜花,并留下卡片。Image Via CNA

31日是英国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逝世25周年纪念日,悼念者聚集在她当年于巴黎发生车祸丧生的地点献上鲜花,并且留下纪念她的卡片等讯息。

黛妃是于1997年8月31日在巴黎阿尔玛桥(Alma bridge/Pont de l’Alma)隧道中遭狗仔队跟踪,随后失速发生车祸身亡,事发25年至今,世人依然怀念她的风采。

路透社报导,民众31日在阿尔玛桥隧道上方的自由火炬(Flame of Liberty)纪念碑周围,放置照片及鲜花,纪念已故的黛妃。

自由火炬是美国纽约自由女神像手握火炬的复制品,在黛妃发生车祸之后,此处成为了缅怀她的非官方纪念地点。

据报导,有许多地方民众及旅客来到这个地点致敬,摆放鲜花和卡片,并且拍照留念。有一张卡片写道:「25年过去了。」

另有一张卡片附着黛妃的照片,上面写着「永远存在我们的心中」,署名者是来自卢森堡的莫妮姬(Monique)。

民众8月31日在阿尔玛桥隧道上方的自由火炬纪念碑周围,放置照片及鲜花,纪念已故的黛妃。Image Via CNA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