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将 Serena Williams 难舍网球 是否退休话说得很模糊

| August 31, 2022 | 0 Comments

美国名将小威廉丝29日打进大满贯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次轮。Image Via Twitter

在29日打进大满贯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次轮后,美国名将小威廉丝说对她预期的退休计画「保持模糊」。

法新社报导,下个月即将过41岁生日的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29日在美网女单首轮以两盘6比3击败蒙特内哥罗的科维妮奇(Danka Kovinic)。她赛后说:「我一直都讲得蛮模糊的对吧?接下来我还是会保持模糊,因为没有人知道。」

生涯拿过23座大满贯单打冠军的小威廉丝这个月稍早表示,她正「逐渐远离」网球,且历经27年职业网球生涯后,迈入退休生活已进入「倒数」阶段 。

在29日获胜之前,世界排名曾高居第1的小威廉丝今年只赢了1场比赛,世界排名也滑落到605名。

这让她透露自己即将退休,并暗示本届美网将是她的告别战。

29日赛后,小威廉丝在场边受访时,被问到她之前在「时尚杂志」(Vogue)透露有关即将退休的消息,她说:「这是个艰难的决定。」

她说:「我觉得,当你对某事充满热情,要转身离开总是十分困难。」

「我一直试着决定该怎么做,因为我真的热爱网球。」

她补充道:「我认为现在是时候了,我有家庭,我生命中有其他篇章,我把那称为是进化。」

「就像小威廉丝2.0版,我还是会疯狂,我还是会紧张,我还是会在你们左右。但我希望一觉醒来,不必跑上球场。」

相关链接:网球天后 Serena Williams 美网后将退休 23座生涯大满贯单打冠军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Whats Hot, 网球 Tenni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