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特供 IHOP 搞怪臉南瓜早餐煎餅限時迴歸

| August 25,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IHOP

             

IHOP 為慶祝今年秋季和萬聖節的到來,把經典的季節限定 Pumpkin Spice Pancakes 南瓜香料早餐煎餅 與可自己定製樣子款式的 Scary Face Pancakes 搞怪臉早餐煎餅都一起帶了回來!如此有趣又美味的煎餅限時迴歸,你怎能錯過!?

             

Image via IHOP

             

  • Pumpkin Spice Pancakes:兩個南瓜煎餅,由真正的南瓜和時令香料製成,頂部是鮮奶油。

             

Image via IHOP

             

  • Scary Face Pancakes:蓬鬆的7英寸酪乳煎餅,上面有奶油擠出的眼睛和微笑。IHOP 使用了供迷你奧利奧餅乾、草莓糖漿和玉米糖來裝飾。

             

             

全新的 Pumpkin Spice Pancakes 和 Scary Face Pancakes 現已登錄各間 IHOP 餐廳,並且是限時季節供應,喜歡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哦。

             

             

             

資訊來源:IHOP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