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特供 IHOP 搞怪脸南瓜早餐煎饼限时回归

| August 25,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IHOP

             

IHOP 为庆祝今年秋季和万圣节的到来,把经典的季节限定 Pumpkin Spice Pancakes 南瓜香料早餐煎饼 与可自己定制样子款式的 Scary Face Pancakes 搞怪脸早餐煎饼都一起带了回来!如此有趣又美味的煎饼限时回归,你怎能错过!?

             

Image via IHOP

             

  • Pumpkin Spice Pancakes:两个南瓜煎饼,由真正的南瓜和时令香料制成,顶部是鲜奶油。

             

Image via IHOP

             

  • Scary Face Pancakes:蓬松的7英寸酪乳煎饼,上面有奶油挤出的眼睛和微笑。IHOP 使用了供迷你奥利奥饼干、草莓糖浆和玉米糖来装饰。

             

             

全新的 Pumpkin Spice Pancakes 和 Scary Face Pancakes 现已登录各间 IHOP 餐厅,并且是限时季节供应,喜欢的朋友记得不要错过哦。

             

             

             

资讯来源:IHOP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