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 Chipotle IQ 小游戏,50万份买一送一优惠在等你(8/22~8/26)

| August 23,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Chipotle

             

Chipotle 日前宣布,8月22日至8月26日期间,每天推出一款 IQ 小游戏,只需到 www.chipotleiq.com  即可参与总共10道题目的 IQ 问答题,全部答对就可获得买一送一优惠。而且全部答对的朋友还可以获得多一道加分 IQ 题,答对了就可以参加抽奖,赢取限量版面值$500的不锈钢 Chipotle 礼品卡(总共50张)!

             

Image via Chipotle

             

Chipotle IQ 问答游戏题目十分简单(总共10道题,可无限次尝试以获得满分),题目可以让粉丝加深了解 Chipotle 的成分、领先食品标准、新鲜度、烹饪技术、可持续性努力和对社区的参与。

             

Image via Chipotle

             

不过要注意的是,买一送一的优惠只能是每天前100,000名答对满分的粉丝才能拿到,错过的可以在下一天的早上9点(美西)开始再尝试。而终极大奖的 Extra Credit (加分题)将会在做完10道满分题后出现,只要答对并输入电话号码即可参与抽奖,赢取用钱都买不到的面值$500限量版不锈钢 Chipotle 礼品卡!

各位 Chipotle 的粉丝们记得每天调好时间, 到  www.chipotleiq.com  这个网址积极参与哦!

             

             

             

资讯来源:Prnews Wire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奖Giveaway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