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a 连爆2起枪击案酿2死1伤 嫌疑人机场落网[影]

| August 23, 2022 | 0 Comments

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22日有两个不同地点先后发生枪击案。图为亚特兰大市长(前)说明案情。(图取自facebook.com/AtlantaPoliceDpt)

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有两个不同地点先后发生枪击案,酿成2死1伤悲剧。经数小时的追查,警方终在当地机场逮捕一名女性嫌疑人。

路透社报导,亚特兰大警局表示,这两起枪击案并非随机杀人案,有可能是锁定特定对象下手。

警方表示,他们当地时间下午1时45分左右接获报案后,在亚特兰大中城区( Midtown area )商办混合大楼「柯罗尼广场」( Colony Square )附近一栋高级公寓发现两名被害人,其中一人已经身亡,另一人则被紧急送医。

警方处理第1个案发地点的同时,又接到另一通报案电话,指该处东南方约1.5公里的一栋办公大楼也有枪击事件,并发现第3名被害人。

警方表示,第3名被害人也是遭到枪击,送医后不治身亡。

警方正在调查这两起枪击案是否有关连。警方表示,初步资料显示,两起案件可能是同一名女性嫌疑人所为。

警方后来在哈特斐德-杰克森亚特兰大国际机场(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找到嫌疑人。警方羁押嫌疑人之前,先封锁了亚特兰大中城区多个街区,并指示部分大楼里的人员就地寻求掩护。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