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inois 的 Six Flags 游乐园枪击案3人受伤 警方持续调查

| August 16, 2022 | 0 Comments

美国伊利诺州戈尼镇( Gurnee )警察局表示,昨天当地主题乐园「六旗大美国」( Six Flags Great America )的停车场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3人受伤。

路透社报导,警方在声明中表示,枪击案发生后,两名伤患已被送往当地医院,伤势无生命危险,而另一名则拒绝送医治疗。

警方声明说:「今晚的枪击事件并非随机犯案,似乎是在游乐园外锁定目标攻击的事件。」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嫌犯先是开着一辆白色轿车进入游乐园停车场,接着在下车后开始朝另一个人射击,犯案结束后旋即驾车离开现场。

戈尼警察局表示,北伊利诺警察警报系统( Northern Illinois Police Alarm System )正协助游客及工作人员离开现场,以清空该区,这起事件仍在调查中。

根据六旗大美国官网资讯,这座主题乐园位于伊利诺州芝加哥市和威斯康辛州密尔瓦基市之间,占地约121公顷,设有17座云霄飞车,也有多项表演节目,园内还有3大儿童主题园区。

戈尼位于芝加哥郊区高地公园( Highland Park )以北约24公里处。7月4日在高地公园的美国国庆游行中,也有一名枪手在现场犯案,造成7人死亡。

Image via Twitter @Well_Regulated_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