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 NBA 主题公园 11月巴西开幕

| August 16, 2022 | 0 Comments

世界最大的NBA主题公园( NBA Park )由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NBA )与巴西国家篮球公园合作,11月将在巴西南大河州( Rio Grande do Sul )山城格拉玛多( Gramado )开幕。

NBA 拉丁美洲授权和零售副总裁佩雷拉( Sérgio Perrella )今天向媒体发布声明指出,这座主题公园占地面积超过4000平方公尺,将作为NBA娱乐中心,为篮球迷提供约15种娱乐体验。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巴西频道( CNN Brasil )报导,格拉玛多NBA主题公园是永久性的NBA娱乐中心,座落于绣球花大道( Avenida das Hortências )4795号,定于今年11月开幕。

主题公园将为篮球迷提供包括拍照合影、虚拟现实体验、主题餐厅、儿童区、官方纪念品展、合作伙伴启动区、NBA商店、篮球场、互动区、游戏站、投篮机和NBA更衣室等。

佩雷拉在声明中指出:「格拉玛多 NBA 主题公园是 NBA在全世界的最重要项目之一,一个巨大的NBA娱乐中心,我们将欢迎所有年龄段的孩子、家庭、朋友、粉丝全年享受惊人的体验,并与篮球建立更多联系。」

格拉玛多NBA主题公园执行长欧提兹( Jonas Ortiz )表示,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项目,在格拉玛多拥有世界上最大的NBA主题空间,展示了这座城市的巨大潜力。

格拉玛多是巴西南部南大河州山区( Serra Gaúcha )最主要的旅游目的地,距离首府快乐港约130公里,人口结构多样化,主要受到德国和义大利移民影响,明显反映在当地的料理和城市及乡村建筑中。经济以观光旅游为重点,每年接待数百万国内外游客。

Image via Twitte r @NBA_NewYork ·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