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在美资料中心电力事故3重伤 全球搜寻服务一度当机

| August 9, 2022 | 0 Comments

Alphabet旗下Google在全球的搜寻服务8日短暂出现当机灾情,目前似乎已恢复正常运作。Image Via Twitter

Alphabet旗下Google在全球的搜寻服务8日短暂出现当机灾情,目前似乎已恢复正常运作。此外,Google资料中心8日发生电力事故,导致3人重伤。

路透社报导,根据追踪网站Downdetector.com,美国地区回报当机已降至不到500起。

在格林威治时间1时30分当机高峰期,光是在美国就有超过3万用户通报全球最大搜索引擎Google当机。

Downdetector.com说,日本有近5900用户通报搜寻关键字出现「错误」页面,加拿大和澳洲也发生类似问题。

Google并未立即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

在此同时,美国爱荷华州康瑟布拉夫斯(Council Bluffs)的Google资料中心惊传发生「电力事故」,至少3人重伤。

当局约于中午时分,派员前往位于邦吉(Bunge)和沃巴什(Wabash)大道附近的Google资料中心。这起「电力事故」导致3人烧伤,目前尚无有关事发原因的资讯。

当局说,3名伤者被送往内布拉斯加医学中心(Nebraska Medical Center),伤势严重但意识清醒,也能说话。相关事故正在调查当中。

Google发言人向KETV提供以下声明:「我们已知位于爱荷华州康瑟布拉夫斯的Google资料中心今天发生电力事故,导致现场3人受伤,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所有员工的健康和安全绝对是我们的优先要务,我们正与合作伙伴和地方当局密切合作,彻底调查情况并根据所需提供帮助。」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