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 Lake Mead 再发现人类遗骸 5月以来第4具

| August 8, 2022 | 0 Comments

美国最大人造水库米德湖(图)今年5月以来已经发现4具遗骸。Image Via Google Maps

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7日指出,因受干旱影响导致水位持续下降的美国最大人造水库米德湖(Lake Mead),昨天又发现一具人类遗骸,这是今年5月以来发现的第4具遗骸。

国家公园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声明表示,游客于6日在内华达州米德湖国家休憩区(Lake Mead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的游泳海滩(Swim Beach)发现遗骸,并通报公园巡逻员。

美国福斯新闻频道(Fox News)报导,公园巡逻员在拉斯维加斯都会警察局(Las Vegas Metropolitan Police Department)潜水队的协助下打捞起遗骸。

官员指出,已经联系内华达州克拉克郡(Clark County)的法医来鉴定死因。

由于调查还在进行中,当局没有立即提供这具遗骸沉入米德湖有多长时间或这名死者的性别等详细资讯。

历史性旱灾近来席卷美国西部大部分地区,水库及湖泊水位都下降至前所未有的低水平,让供水吃紧。

受干旱侵袭的米德湖在5月引起全球关注,当时有游客发现一个被弃置于湖中的桶子,内有一名几十年前头部中弹男性的尸骨。警方认为这起谋杀案发生于1970年代末至1980年代初之间。

没想到几天过后,米德湖又发现另一具遗体,但没有证据显示涉及任何犯罪行为。到了7月25日公园巡逻员再接获通报,米德湖戏水区的砾石滩被发现有一具人类遗骸。

相关链接:美西干旱 Lake Mead 位降 1980年代桶尸重见天日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