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最后强档大片 「Bullet Train」登北美票房冠军

| August 8, 2022 | 0 Comments

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7日公布,暑假最后一部强档大片「子弹列车」(Bullet Train)周末海捞3010万美元,登上北美票房冠军。Image Via Twitter

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7日公布,暑假最后一部强档大片「子弹列车」(Bullet Train)周末海捞3010万美元,登上北美票房冠军。

法新社报导,影艺事业顾问公司「娱乐经销研究」(Franchise Entertainment Research)负责人葛罗斯(David A. Gross)表示,这「对动作惊悚片来说是十分成功的开片表现」。他并补充道,这部片有布莱德彼特(Brad Pitt)演出,「确保了它在国际市场的成功」。

「子弹列车」由曾任布莱德彼特替身的大卫雷奇(David Leitch)执导。大卫雷奇靠着「玩命关头:特别行动」(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死侍2」(Deadpool 2)等动作片,在导演圈站稳一席之地。

上周末票房冠军「DC超级宠物军团」(DC League of Super-Pets)这次排名下滑一个位置,5到7日有1120万美元的票房表现。

恐怖片「不!」(Nope)票房850万美元,排名第3。这部由乔登皮尔(Jordan Peele)执导、丹尼尔卡卢亚(Daniel Kaluuya)主演的科幻电影,美加累计票房直逼1亿美元。

第4名是动作喜剧「雷神索尔:爱与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进帐760万美元。

排名第5的是动画「小小兵2:格鲁的崛起」(Minions: The Rise of Gru),这部「神偷奶爸」动画系列片最新章周末再添710万美元。

葛罗斯表示,整体来看,这个暑假对好莱坞来说十分成功,所有类型的电影票房表现都很好。

第6到第10名的电影依序为:「捍卫战士:独行侠」(Top Gun: Maverick),700万美元 ;「沼泽谋杀案」(Where the Crawdads Sing),570万美元;「复活节聚会」(Easter Sunday),530万美元;「猫王艾维斯」(Elvis),400万美元;「闇黑电话」(The Black Phone),150万美元。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