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最新 AR/MR 头戴装置 传最快明年亮相

| August 8, 2022 | 0 Comments

苹果布局扩增实境/混合实境(AR/MR)头戴装置备受外界关注,分析师预期,苹果最快明年1月发表AR/MR头戴装置,不过需观察使用者体验、售价、应用情境等趋势,是否有助市场发展。Image Via Twitter

苹果布局扩增实境/混合实境(AR/MR)头戴装置备受外界关注,分析师预期,苹果最快明年1月发表AR/MR头戴装置,不过需观察使用者体验、售价、应用情境等趋势,是否有助市场发展。

消息人士7日出具对苹果AR/MR布局进展报告预期,苹果最快在明年1月发表AR/MR头戴装置,不过市场对创新使用者体验仍有疑虑,加上预期明年AR/MR出货量可能低于150万台,相关投资主题并未形成明确的市场共识。

观察售价,消息人士预估,目前市场对苹果AR/MR头戴装置的售价可能落在2000美元至2500美元或以上,相关售价区间可能短期影响出货量表现,不过若市场需求被验证存在,在生产、技术与成本改善下,消息人士认为,未来售价将逐步降低并有利出货量快速成长。

展望应用情境,消息人士分析,软体/服务/开发的生态与硬体规格细节,将会是未来观察的3大重点。

展望规格升级,消息人士指出,可留意的零组件包括机构件、显示器、散热等;此外苹果的AR/MR头戴装置,在处理器、软板、以及RGB相机、眼球追踪、3D感测等光学元件使用量,可能明显增加。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