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 证实将加入「Joker」续集 演出新一代小丑女

| August 8, 2022 | 0 Comments

美国流行乐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在社群媒体推特(Twitter)和Instagram发布一段音乐预告短片,证实她将演出获奥斯卡肯定DC漫画人气电影「小丑」(Joker)的续集。Image Via Twitter

美国流行乐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在社群媒体推特(Twitter)和Instagram发布一段音乐预告短片,证实她将演出获奥斯卡肯定DC漫画人气电影「小丑」(Joker)的续集。

路透社报导,预告片中可见,饰演主角小丑的奥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与女神卡卡角色的剪影,两人双双随经典歌曲「脸贴脸」(Cheek to Cheek)起舞。

「脸贴脸」是作曲家欧文柏林(Irving Berlin)为了1935年好莱坞歌舞电影「礼帽」(Top Hat)所创作,这部电影由知名歌舞片搭档佛雷亚斯坦(Fred Astaire)和金洁罗吉斯(Ginger Rogers)主演。

「小丑」续集电影「小丑:两人一起疯狂」(Joker: Folie a Deux,暂译)依旧由瓦昆菲尼克斯担纲同名主角,预定2024年10月4日在电影院上映。

瓦昆菲尼克斯在2019年电影「小丑」首次扮演这个角色,并因此赢得奥斯卡(Oscar)最佳男主角奖。这部电影描绘美国DC漫画(DC Comics)超级英雄蝙蝠侠(Batman)头号敌人小丑的起源故事。

好莱坞制片公司华纳兄弟(Warner Bros.)截至目前仍未提供有关「小丑」续集的更多细节。但美国娱乐业界周刊「综艺」(Variety)报导,续集将是一部歌舞片,预计由女神卡卡扮演小丑的同伙「小丑女」哈莉奎恩(Harley Quinn)。

续集片名Folie à deux是一种罕见的精神病症候群,也就是共享型精神病(shared psychosis),这很可能为了暗示小丑和小丑女之间往往相互依存的关系。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