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两天 COVID 检测阴性 拜登解除隔离

| August 8, 2022 | 0 Comments

美国总统拜登7日COVID-19检测连续第2天呈阴性,在接连检测呈阳性近一周后,得以解除隔离。Image Via Twitter@POTUS

白宫医师欧康纳表示,美国总统拜登7日COVID-19检测连续第2天呈阴性,在接连检测呈阳性近一周后,得以解除隔离。

欧康纳(Kevin O’Connor)说,检测呈阴性后,拜登将恢复公开活动和旅行。7日上午,拜登在染疫后首次离开白宫,前往位在德拉瓦州(Delaware)雷荷勃斯滩(Rehoboth Beach)的度假别墅。

79岁的拜登启程前往雷荷勃斯滩时,在白宫外告诉记者:「我感觉很棒。」

拜登于7月21日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检测首次阳性,7月27日在白宫首次解除隔离。但7月30日他检测又呈阳性。

如今解除隔离,将让拜登能够按计划于8日前往肯塔基州,并参加下周的白宫法案签署活动,以庆祝最近在半导体制造和退伍军人医疗方面取得的一系列立法胜利。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