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hambra 警察局将举办 National Night Out 社区活动(8/2)

| July 26,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City of Alhambra

             

位于华人区的 Alhambra Police Department 警察局将在8月2日(周二)举行一年一度的 National Night Out 活动。

这项活动由社区建立,旨在促进警察和社区伙伴的关系,增强邻里和执法部门间的联系,提升社区意识,对居民和社区都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活动举办地点定在 Alhambra Police Department(211 South First Street)。时间从晚上5点开始一直持续至8点。届时,所有参加的市民都能享用到免费美食、参观警车和无人机、与警察沟通、加强防犯意识、观看公共安全演示等等,小朋友还可以在现场参加免费游戏活动。

如此欢乐且有意义的社区活动,身处 Alhambra 或周边的居民记得踊跃参加哦!

             

             

活动详情

  • 👮‍♀️  活动名称:National Night Out
  • 📅  日期:2022年8月2日(周二)
  • 🕒  时间:5 p.m. – 8 p.m.
  • 📍  活动地点:Alhambra Police Department | 211 S 1st Street Alhambra, CA 91801
  • 💰  参考费用:免费
  • 🔗  活动网站:cityofalhambra.org

             

             

             

资讯来源:City of Alhambra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