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aordinary Attorney Woo ”收视飙高 有望成下一个鱿鱼游戏

| July 21, 2022 | 0 Comments

新影集「非常律师禹英禑」已成为 Netflix 又一热播韩国电视剧,让投资人认为这部影集的制作公司,可能会再次获得宛如「鱿鱼游戏」的成功,在国际上获得关注。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 )报导,这部影集剧情讲述具有自闭障碍的女律师禹英禑,专业能力杰出的她是顶尖律师事务所新人,面对着法庭内外种种挑战。过去两周,影集在 Netflix 登上多个国家/地区的收视冠军。

根据 Netflix 收视指标,「非常律师禹英禑」在7月4日至17日期间,成为 Netflix 全球收视率最高的非英语电视节目。Netflix 指出,这部影集在8个国家/地区的该类别中排名第一,同时也在22个国家/地区排前10名。

这对韩国制作公司 Astory 来说是个好消息,Astory 也因为 Netflix 另一档影集「尸战朝鲜」等热门节目而为人所知。

「非常律师禹英禑」于6月下旬首播至今,Astory 的股价在首尔飙涨了74%。

Netflix制作的原创国际内容越来越多,并依赖海外成长前景,因此这对Netflix来说也是好兆头。

Netflix昨天在一篇部落格文章中,大赞这部影集的成功,还说影集以31种语言播出后,在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和越南等国家获得关注。

近年来,Netflix 将更多火力投向海外,特别是亚太地区,Netflix 持续看到亚太市场的成长有助于抵销其他地区的下滑。

Netflix 于19日公布的财报显示,第2季在美国和加拿大等市场失去用户的同时,亚洲地区则增加110万用户。

Image via Twitter @Quetzal_X ·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