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Apple Watch 秋天有戏? Apple:将聚焦17个健康功能

| July 21, 2022 | 0 Comments

苹果发布健康报告,预告随着今年秋季iOS 16和WatchOS 9的发布,Apple Watch和iPhone将提供着重于17个健康和健身领域的功能。(图取自Pixabay)

苹果( Apple )发布健康报告,预告随着今年秋季 iOS 16 和 WatchOS 9 的发布,Apple Watch 和 iPhone 将提供着重于17个健康和健身领域的功能,包括从心脏健康、睡眠、活动和女性健康等。

Apple 分享一份新报告,简要介绍 Apple 产品如何帮助掌握自身健康,且世界各地的使用者、开发者、医疗机构和卫生组织都导入 Apple 装置、功能和 API,来消除人们取得健康资讯的障碍,同时谨守隐私。

Apple 表示,自2014年「健康」App 和2015年 Apple Watch 推出以来,Apple 推出了一系列创新的健康和健身功能,包括一、提供使用者一个集中且安全的地方来储存和查看健康资料;二、使 Apple Watch 能扮演使用者健康智慧守护者的功能;三、提供帮助使用者改善日常健康和健身习惯,以获得更佳健康状态的功能,四、借由开发者工具推动创新的第三方健康和健身 App。

Apple 预告,随着今年秋季 iOS 16 和 WatchOS 9的发布,Apple Watch 和 iPhone 将提供着重于17个健康和健身领域功能,从心脏健康和睡眠到活动度和女性健康等。

此外,Apple 表示,透过与医学界合作支持健康生态系,认为唯有直接与医学界合作,才能实现最强大的健康创新。合作的四大类别分别为,一、建立工具帮助研究人员获得新的科学发现;二、以有意义的资料帮助加强医病关系;三、与卫生组织合作,大规模推广健康生活型态,以及四、支持公共卫生和政府措施。

Apple 指出,iPhone 上「健康」App 中的「健康纪录」现在提供1万2000多个地点的800多个机构患者使用,使患者可随时在「健康」App 中查看来自多个提供者的可用医疗资料。

Apple 强调,所有健康和健身功能都是根据两个整体原则开发,第一,严谨的科学验证流程;第二,以隐私为中心。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表Wat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