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涉绑架 Lady Gaga 爱犬枪伤遛狗员 入监却遭误放

| July 21, 2022 | 0 Comments

2021年开枪射伤美国乐坛天后女神卡卡遛狗员的男子遭监禁后,数月前意外获释,美国当局表示,由于此人携带武器可能构成危险,已经开始寻找他的下落。

19岁的杰克森( James Howard Jackson )被控,去年在洛杉矶试图绑架女神卡卡价值不斐的法国斗牛犬时,开枪射伤她的遛狗员费雪( Ryan Fischer )。

司法部法警局( US Marshals Service )坦承,4月间因「书写错误」导致杰克森获释,还说杰克森携带武器,可能构成危险。

法警局提供5000元线报赏金。

当时那场谋杀未遂与抢劫案有3人被控告,杰克森是其中之一。警方当时表示,费雪遛著3只法国斗牛犬时,1辆车接近他,两名男子下车,要费雪交出狗,然后朝他胸膛开了一枪,其中两只法国斗牛犬被歹徒抢走,另1只逃跑,之后被警方寻回。

警方当时表示,不认为嫌犯是基于卡卡的高知名度而锁定这些狗,而是因为法国斗牛犬是热门品种,卖价可高达好几千美元。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