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French Fry Day 全美炸薯日 免费薯条折扣汇总

| July 12,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对于爱吃东西的你,有什么能比来一份薯条更开心,而且是免费的!每年的7月13日正是 National French Fry Day 全美炸薯日,各大连锁餐厅每年都纷纷推出各种免费薯条和特别优惠活动,让你吃个够!

            

McDonald’s

7月13日当天,无需购买任何产品,即可通过 McDonald’s 移动应用程序免费领取大份薯条优惠。

            

Image via McDonald’s

            

            

Wendy’s

7月11日至7月15日五天内,只要使用 Wendy’s 应用程序即可免费领取薯条。

  • 7月11日:手机 App 订单购买任何 Frosty,可获赠免费中号薯条。
  • 7月12日:手机 App 订单购买任何沙拉,可获免费中号薯条。
  • 7月13日:手机 App 任意订单,可获免费任意尺寸薯条。
  • 7月14日:手机 App 任意订单,可获免费小号 Breakfast Seasoned Potatoes 早餐调味土豆。
  • 7月15日:手机 App 订单购买任意尺寸薯条,可获免费中号薯条。

            

Image via Wendy’s

            

            

Burger King

Burger King 此前就有一直持续至2022年年底的每周炸薯优惠。只要每周有任意消费,即可在当周免费获得一份任意尺寸薯条。

而7月13日,Perks 会员通过 BK 应用程序或 BK.com 购满$3即可免费获得一份 Chicken Fries 鸡肉条。

            

Image via Burger King

            

            

Jack in the Box

7月13日通过 Jack in the Box 移动应用程序可以以$2的优惠价格购买2份中号薯条。

            

            

White Castle

7月13日,凡购买任何商品,并在店内出示以下优惠券或在线使用折扣码 “ FRYDAY ”下单,即可获赠一份小号炸薯条。

            

Image via whitecastle.com

            

            

此外,还有许多连锁餐厅推出了特别折扣,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快餐店吧。

  • Checkers and Rally’s:这家连锁店发起了特别“ Fry Day To Friday ”请愿,希望将 National French Fry Day 永久设定为周五。任何签署请愿书的顾客都可获得一张电子优惠券,凭此券可在相应时间内免费订购 Checkers & Rally 著名的调味薯条。
  • Elevation Burger:7月13日至7月19日期间,凡通过 Grubhub 购买任何 Elevation Burger 产品,均可免费加购一份炸薯条。
  • Fatburger:7月13日至7月19日期间,凡在店内或网上购买任何产品都将免费获赠一份 Fat 或 Skinny Fries。顾客必须在店内提及促销或使用折扣码 FrenchFryDay22 在线兑换优惠。
  • Hardee’s :My Rewards 会员只要在 National French Fry Day 当天通过 App 购买过任何薯条产品,都可在其 My Rewards 帐户中收到一份任意订单赠免费小份 natural cut fry 炸薯条的优惠券,从7月14日到12月31日前,每天都可使用一次
  • Hot Dog on a Stick :在店内或网上购买任何薯条产品,都能领取到一份免费惊喜礼品。惊喜包括买柠檬汁赠免费热狗、在线购买满$15减$5等优惠。
  • PDQ :7月13日当天,Waffle Fry Shake 薯格炸薯奶昔限时回归。
  • Penn Station East Coast Subs:购买任何三明治即可免费赠送品牌现切炸薯。
  • Smashburger:7月13日当天,购买 Cheesy Caramelized Onion Smash 汉堡可获免费 Smashfries。在线下单时需使用折扣码“FRYDAY”或到店内领取优惠。
  • Wayback Burgers:7月13日,通过 Wayback Burgers 应用程序购买汉堡或三明治,即可免费享用一份炸薯条配菜。

            

Image via Pixabay

            

想吃薯条或者想免费享受美食的朋友们,记得不要错过7月13日 National French Fry Day 当天的优惠哦!

            

            

            

资讯来源:Chewboom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