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六街大橋已於上週末開通

| July 11,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Rebuild SoCal

            

自2016年開始修建以來,位於 LA Downtown 的第六街大橋終於在上週末再次開通,並舉行了爲期三天的盛大開幕儀式。新橋取代了原建於1932年的舊橋,它曾出現在許多影視作品中,因不再能承受地震帶來的結構性破壞而關閉。

            

Video Thumbnail

Officials celebrate opening of 6th Street Bridge

             自2016年開始修建以來,位於 LA Downtown 的第六街大橋終於在上週末再次開通,並舉行了爲期三天的盛大開幕儀式。新橋取代了原建於1932年的舊橋,它曾出現在許多影視作品中,因不再能承受地震帶來的結構性破壞而關閉。              https://youtu.be/W0rmcE3yD1c              這座兼具劃時代設計與歷史意義的新橋橫跨 Los Angeles River,歷經近10年的規劃和建設,造價$5.88 億美元,是洛杉磯城市有史以來最大的橋樑項目,也將成為 Arts District 和 Boyle Heights 的地標之

            

這座兼具劃時代設計與歷史意義的新橋橫跨 Los Angeles River,歷經近10年的規劃和建設,造價$5.88 億美元,是洛杉磯城市有史以來最大的橋樑項目,也將成為 Arts District 和 Boyle Heights 的地標之一。

            

Image via Twitter/Mia Hopkins 

            

全新的高架橋橋面寬100英尺(約30米),綿延3,500英尺(約1060米),橋身外觀看起來像在迎風飄揚的彩絲帶,橋樑與橋頂都配有可變換色彩的 LED 燈,可在晚間閃閃發亮。

            

Image via Twitter/tommy bravo

            

改造後的新橋兩邊都有人行道和自行車道,與中間通行的車輛道路隔開,更適合行人和自行車通行。

            

Image via @francoimaging / Instagram

            

橋下是一個全新的佔地達12英畝的公園,可由此通向 L.A. River。政府還計劃到2023年將在橋底建造至少三個籃球場和一個足球場、一個滑板公園、鞦韆和滑梯等設施,讓附近的居民有更多機會和空間參與運動,迎接2028年 LA 奧運會!

            

            

大橋在7月8日晚上舉行了盛大的開幕式。7月9日也有數千名南加州居民前來慶祝大橋開通,橋上擠滿了人,大家舞蹈、分享音樂,還有老爺車等復古車展覽活動。而7月10日上午11點起,行人和自行車開始允許通行,晚上7點以後汽車也允許通行。

            

            

            

資訊來源:KTLA     編譯: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攝Photo, 旅Travel,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