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 12款全新陣容三明治上架 7月12日將在全美免費贈送一百萬份

| July 6, 2022 | 0 Comments

Subway 宣布推出 Subway 系列,12款新品三明治上架。7月12日還有免費三明治贈送。

             

Courtesy of Subway

             

Subway 的烹飪團隊花費了一年多的時間對12種新品招牌三明治進行了微調。這是 Subway 成立近60年來首次大幅改變菜單內容,雖然曾經倍受顧客喜愛和期待一些配料自主權被取消了,但顧客仍可選擇自己客製化的三明治。Subway 系列包括四個類別,Cheesesteaks 芝士牛排、Italianos 義大利、Chicken 雞肉和 Clubs 俱樂部,每個類別有三款三明治。

             

Courtesy of Subway

             

Cheesesteaks

  • #1 The Philly:經典芝士牛排三明治。在多汁的牛排上堆疊雙份 Provolone 奶酪,夾在手工義大利麵包上,再放入青椒、紅洋蔥和蛋黃醬,烤製後供應。
  • #2 The Outlaw:在手工義大利麵包間加入多汁的牛排和雙倍 Pepper Jack 奶酪,再加上青椒、紅洋蔥和 Baja 辣醬,烤製後供應。
  • #3 The Monster:厚實多汁的牛排、酥脆的培根、雙倍的 Monterey  切達干酪,碼上青椒和紅洋蔥,放入手工義大利麵包後經烤製,最後再加上綿密的花椒牧場奶油醬。

             

Courtesy of Subway

             

Italianos

  • #4 Supreme Meats:黑森林火腿、Genoa salami 香腸、新品 Capicola 義大利腌肉碼在新鮮出爐的手工義大利麵包上,再加入 Provolone 奶酪、生菜、西紅柿、紅洋蔥和 Banana Peppers 香蕉椒,最後再放入靈魂配料 Parmesan 干酪油醋汁。
  • #5 Bella Mozza:黑森林火腿薄片、新 Capicola 義大利腌肉、BelGioioso 新鮮的 Mozzarella 奶酪,碼在新鮮出爐的義大利麵包上,再加入菠菜、西紅柿、紅洋蔥和 Banana Peppers ,最後淋上濃郁的 Parmesan 干酪油醋汁。
  • #6 The Boss:奶酪麵包中夾着浸在義大利麵醬中的多汁肉丸,加上義大利香腸片和 BelGioioso 新鮮的 Mozzarella 奶酪,再撒上 Parmesan 干酪和義大利香草。

             

Courtesy of Subway

             

Chicken

  • #7 The MexiCali:多汁的烤雞肉、搗碎的牛油果、雙倍的 Pepper Jack 奶酪,加入生菜、西紅柿和紅洋蔥,再淋上煙熏 Baja 辣椒醬,最後夾在手工義大利麵包上烤製。
  • #8 The Great Garlic:多汁的烤雞、酥脆的培根、Provolone 乾酪,加入生菜、西紅柿和紅洋蔥,在義大利手工麵包上烤製,最後加入綿密的新品烤大蒜醬汁。
  • #9 The Champ:鮮嫩的手工烤雞肉、雙倍份 Monterey 切達奶酪、青椒和紅洋蔥,再淋上花椒牧場奶油醬,並夾在手工義大利麵包上烤製。

             

Courtesy of Subway

             

Clubs

  • #10 All-American Club:烤焙後的火雞、黑森林火腿、酥脆的培根和美式奶酪,配以生菜、西紅柿、紅洋蔥和蛋黃醬,放在手工製作的義大利麵包上。
  • #11 Subway Club:烤焙後的火雞、黑森林火腿,USDA 美國農業部選擇的烤牛肉和Provolone 乾酪,碼在豐盛的雜糧麵包上,再放上生菜,西紅柿,紅洋蔥和蛋黃醬。
  • #12 Turkey Cali Club:烤焙後的火雞、酥脆的培根,BelGioioso 新鮮的 Mozzarella 奶酪和搗碎的 Hass 酪梨。再加入菠菜、西紅柿、紅洋蔥和蛋黃醬,烤在豐盛的雜糧麵包上。

             

Courtesy of Subway

             

顧客可按名字或數字訂購三明治,比如直接說“我要8號”或“我要 The Great Garlic”。喜歡選擇食材的顧客仍可訂購原來的客制化三明治。

             

Courtesy of Subway

             

7月12日上午10點至中午12點,Subway 預計將在全美免費贈送100萬份 Subway 系列三明治。在該時段內前往參與活動的 Subway 餐廳即可免費挑選一份新系列的6英寸三明治,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資訊來源:Subway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價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