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obin 限時推出新款 Gourmet Meal Deal 美食家$10特惠套餐

| June 29,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Red Robin

              

通貨膨脹壓力越來越大,吃一頓飯超過$10已經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不過 Red Robin 正推出全新$10 Gourmet Meal Deal 特惠套餐,讓顧客以最低的價格吃到最好的美食~

$10特惠套餐可選擇3款漢堡的其中一款,還配有無限暢飲暢食的炸薯和飲料。飲料可選檸檬汁、茶及汽水。

              

Gourmet Cheeseburger

Image via Red Robin

              

漢堡含有 Red’s Pickle Relish 招牌酸黃瓜醬、紅洋蔥、酸黃瓜、生菜、西紅柿、蛋黃醬和自選芝士,配以新鮮的牛肉。

                            

              

Whiskey River BBQ Burger

              

Image via Red Robin

              

這款漢堡以 Whiskey River BBQ 燒烤醬爲特色,裏面還含有香脆的炸洋蔥條、Cheddar 芝士、生菜、西紅柿和蛋黃醬,並配以新鮮的牛肉。

              

              

Banzai

              

Image via Red Robin

              

這款漢堡含有烤菠蘿、Cheddar 芝士、生菜、西紅柿和蛋黃醬,配以照燒肉餅。

              

              

以上$10特惠套餐會一直供應至7月31日,僅限堂食。平常單點一份漢堡都不只$10,現在只要$10不僅能吃到美味的漢堡,還有可無限續餐的薯條和飲料,喜歡的朋友可不要錯過嘍!

              

              

              

資訊來源:Red Robin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價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