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 Sonic App 或线上任意消费即可得免费芝士堡(7月31日前)

| July 11,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Sonic

            

Sonic 的特惠活动又来了!在7月31日前通过 Sonic App 或线上任意消费即可得免费芝士堡

没错,任意金额的消费都可获得这项优惠!

            

Image via Sonic

            

Sonic Cheeseburger 是用新鲜牛肉制成的汉堡扒,配上芝士、切碎的洋葱、生菜、酸黄瓜、番茄、番茄酱和蛋黄酱,最后放在新鲜出炉的面包上。

不过要注意的是,免费领取芝士汉堡的奖励在促销活动期间只能使用一次,喜欢的朋友记得不要错哦!

            

            

            

资讯来源: Chewboom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