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Stone Creamery 与 Nintendo 合作推出创意冰淇淋系列 还有线上免费抽奖活动(7/6-9/30)

| July 8, 2022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Cold Stone Creamery

              

Cold Stone Creamery 和 Nintendo 于今年夏天再次合作,推出 Nintendo Creations 三款受游戏启发的全新创意冰淇淋系列,而粉丝最喜欢的 Rainbow Sprinkle Road 冰淇淋蛋糕也将回归。线上同时还在进行免费抽奖活动,上百份礼包在等你~

              

              

              

🍓  The Mighty Pink Puff

              

Courtesy of Cold Stone Creamery

              

这款冰淇淋受 Kirby and the Forgotten Land 启发,以草莓冰淇淋为主,上面加入了迷你棉花糖和焦糖,粉红色的冰淇淋在夏天融化你的心。约5 oz 的 Like It 尺寸杯每份参考价格$7。

       

      

🏝️  Island Getaway

              

Courtesy of Cold Stone Creamery

              

受 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 游戏启发,这款冰淇淋由巧克力冰淇淋、草莓、香蕉和奶油制成,甜甜蜜蜜让你感受夏日色彩。约5 oz 的 Like It 尺寸杯每份参考价格$7。

              

              

🌈   Superstar Sprinkle Blast

              

Courtesy of Cold Stone Creamery

              

这款冰淇淋灵感来自 Mario Party Superstars 游戏,在蛋糕糊冰淇淋上加入黄蛋糕、蓝色糖霜,并撒上彩虹糖粒,夏日缤纷颜色全在这里。约5 oz 的 Like It 尺寸杯每份参考价格$7。

              

              

🎂  Rainbow Sprinkle Road 冰淇淋蛋糕

              

Courtesy of Cold Stone Creamery

              

Rainbow Sprinkle Road 彩虹糖路冰淇淋蛋糕由一层层甜蜜的黄蛋糕、甜奶油冰淇淋、彩虹糖粒和蓝色糖霜制成,Mario 和 Luigi 小雕像也将出现在上面,好看又好吃!8″ 冰淇淋蛋糕参考价格为$53。

              

              

Courtesy of Cold Stone Creamery

              

除了新的甜点外,三款以 Nintendo 为主题全新设计的 Gotta Have It (12 oz)尺寸杯也限量推出,每款都包含 Nintendo 游戏元素,让你尽情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

新品系列已在 Cold Stone Creamery 全美各门店上架,并将一直供应到9月30日。

              

              

百份礼包线上抽奖

              

Image via Cold Stone Creamery

              

再有,无须任何消费即可参与 2022 Cold Stone Creamery Game System Sweepstakes 线上抽奖活动!一百份 Nintendo Switch 大礼包在等你。
每份奖品包括一份 OLED Model system 的 Nintendo Switch;Mario Party Superstars、Kirby and the Forgotten Land 和 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 三款游戏的下载码;以及一份$25的 Cold Stone Creamery 礼卡!

还犹豫什么呢,快快动动手指参与抽奖吧~

  • 活动名称:2022 Cold Stone Creamery Game System Sweepstakes
  • 活动时间:2022年7月6日至9月30日
  • 活动网址:https://bit.ly/3yTcBwP

              

              

              

资讯来源:Cold Stone Creamery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奖Giveaways, 游戏Games_Consoles,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