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六街大桥已于上周末开通

| July 11,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Rebuild SoCal

            

自2016年开始修建以来,位于 LA Downtown 的第六街大桥终于在上周末再次开通,并举行了为期三天的盛大开幕仪式。新桥取代了原建于1932年的旧桥,它曾出现在许多影视作品中,因不再能承受地震带来的结构性破坏而关闭。

            

Video Thumbnail

Officials celebrate opening of 6th Street Bridge

             自2016年开始修建以来,位于 LA Downtown 的第六街大桥终于在上周末再次开通,并举行了为期三天的盛大开幕仪式。新桥取代了原建于1932年的旧桥,它曾出现在许多影视作品中,因不再能承受地震带来的结构性破坏而关闭。              https://youtu.be/W0rmcE3yD1c              这座兼具划时代设计与历史意义的新桥横跨 Los Angeles River,历经近10年的规划和建设,造价$5.88 亿美元,是洛杉矶城市有史以来最大的桥梁项目,也将成为 Arts District 和 Boyle Heights 的地标之

            

这座兼具划时代设计与历史意义的新桥横跨 Los Angeles River,历经近10年的规划和建设,造价$5.88 亿美元,是洛杉矶城市有史以来最大的桥梁项目,也将成为 Arts District 和 Boyle Heights 的地标之一。

            

Image via Twitter/Mia Hopkins 

            

全新的高架桥桥面宽100英尺(约30米),绵延3,500英尺(约1060米),桥身外观看起来像在迎风飘扬的彩丝带,桥梁与桥顶都配有可变换色彩的 LED 灯,可在晚间闪闪发亮。

            

Image via Twitter/tommy bravo

            

改造后的新桥两边都有人行道和自行车道,与中间通行的车辆道路隔开,更适合行人和自行车通行。

            

Image via @francoimaging / Instagram

            

桥下是一个全新的占地达12英亩的公园,可由此通向 L.A. River。政府还计划到2023年将在桥底建造至少三个篮球场和一个足球场、一个滑板公园、秋千和滑梯等设施,让附近的居民有更多机会和空间参与运动,迎接2028年 LA 奥运会!

            

            

大桥在7月8日晚上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7月9日也有数千名南加州居民前来庆祝大桥开通,桥上挤满了人,大家舞蹈、分享音乐,还有老爷车等复古车展览活动。而7月10日上午11点起,行人和自行车开始允许通行,晚上7点以后汽车也允许通行。

            

            

            

资讯来源:KTLA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摄Photo, 旅Travel, 设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