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y Kreme 庆祝85岁生日 赠送8,500份全年免费 Original Glazed 甜甜圈,还有85美分加购一打的特别优惠(7/11-7/15)

| July 8, 2022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Krispy Kreme 为庆贺创立85周年,7月11日(周一)至7月15日(周五)期间推出特别优惠活动!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Krispy Kreme 最初由 Vernon Rudolph 于1937年创立。起初只是向杂货店出售成品甜甜圈,然而由于甜甜圈在制作过程中诱人的香味飘到了大街小巷,吸引了许多路人,他们询问是否可以直接买到热腾腾的、新鲜出炉的甜甜圈。于是,Rudolph 在制作甜甜圈的室外墙面凿了一个洞,开始向人行道上来往的顾客直接出售 Original Glazed 原味釉面甜甜圈。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在此后的85年中,Krispy Kreme不断发展菜单,推出了各种美味的创新甜甜圈,而 Original Glazed 甜甜圈则一如既往地保持着美味和其招牌地位,受到数代人的喜爱。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7月11日(周一)-  7月14日(周四)

8,500年的 Original Glazed 甜甜圈免费赠

             

             

没错,8,500年可不是打错了,Krispy Kreme 将向一百位顾客在长达一年的时间里免费赠送 Original Glazed 甜甜圈,这样算下来8,500年可不正好嘛!

从7月11日(周一)到7月14日(周四),美国所有参与活动的 Krispy Kreme 餐厅每天都会随机挑选多位顾客,每人将获得一张 Krispy Kreme 85岁生日卡。收到这张礼卡的顾客每月都能领一打 Original Glazed 甜甜圈,并一直领到2023年6月。因而总共将有8,500年的免费甜甜圈被送出。

             

             

7月15日(周五)

特别优惠,85美分加购一打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此外,在7月15日(周五)当天,Krispy Kreme 的顾客以正常价格购买任何一打甜甜圈时,只需再花85美分即可加购一打 Original Glazed 甜甜圈。

             

             

除此之外,别忘了 Krispy 仍在进行的 Sweet New Deal 优惠活动!

             

Hot Light 热灯亮起,甜甜圈免费吃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整个夏天,每当 Hot Light 热灯亮起,顾客都可以免费品尝一个热腾腾的、新鲜出炉的 Krispy Kreme 招牌经典 Original Glazed 甜甜圈。活动一直持续至9月5日 Labor Day,不同店铺 Hot Light 时间不一,可通过 www.krispykreme.com/locate/location-search 或下载 Krispy Kreme  App 了解当地餐厅的具体情况。

             

             

Beat The Pump  抗击油价甜甜圈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8月31日前,Krispy Kreme 在每周三将继续提供 Beat The Pump 击败油泵促销活动,根据全美平均一加仑普通汽油的价格确定一打 Original Glazed 甜甜圈的价格。具体价格可通过 Krispy Kreme 在社交媒体上的推送的消息确定。顾客在参与活动的餐厅最多可以以优惠价购买两打 Original Glazed 甜甜圈。可以通过线上或 App 来订购和取餐。

             

             

             

资讯来源:Krispy Kreme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