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烟花吓坏毛孩子 教你如何在7月4日独立日保护宠物

| June 30,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独立日的烟花汇演和派对大多数美国人来说是一场盛宴,对我们的宠物却不是这样。每年这一天宠物救护站都会挤满走失和受伤的宠物,它们大多数都是因为烟花的爆声与闪光受到惊吓从而跑丢或弄伤自己。今天就教大家如何在7月4日独立日当天安置好家里的毛孩子,让它们安心渡过这个节日。

               

Image via Pixabay

               

为宠物建立一个安全的地方

在7月4日独立日当天,请尽量将宠物留在室内,并为它们腾出一个安全的地方。可以是它们的平常睡觉的窝,也可以是它们平常认为家里相对舒适的地方。烟花发出的巨响会导致狗狗跳过栅栏并离家出走,或者让猫咪躲好几天。将宠物放在室内并保持安全也可以让它们远离危险的道路。尽量关闭所有窗帘和百叶窗,以防止强光闪烁并减少巨响,并确保所有门窗都已牢固关闭和锁定。

               

               

Image via Pixabay

               

释放能量

确保狗狗在当天早些时候进行大量运动。在烟花庆祝活动前几个小时,可以带狗狗出去散步或跑步。通过释放能量,让他们在烟花表演期间减少精力,并减少压力。

               

               

Image via Pixabay

               

喂一顿丰盛的晚餐

正所谓吃饱睡好身体好,在烟花庆祝活动前一两个小时给家的毛孩子喂一顿丰盛的饭菜。既可以让它们也跟着庆祝节日,也可以让它们在大餐后感到放松和满足。

             

             

Image via Twitter/sarahlou76

             

分散注意力

尝试通过拥抱或玩耍分散宠物的注意力。可以给它们一些零食类的玩具来转移它们的注意力。尝试打开收音机或电视来屏蔽烟花的噪音。

             

             

Image via Pixabay

             

确保狗狗有正确的身份证

国庆节当日,如果狗狗足够大胆不怕烟花的巨响,那确实可以带它们去看烟花。但请确保它们佩戴 ID 项圈,因为它们有可能突然感到害怕并逃跑。始终将狗狗拴在绳子上,并使它们远离燃放烟花的地方。

             

             

每年的7月4日独立日对一些有毛孩子的家长来说都是比较困惑的,但只要做齐上面几点并且多花心思陪伴它们,家里的宠物也是可以安然渡过这个节日的。

             

             

             

资讯来源:Guide Dog Foundation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陪你去看最唯美的夕阳!洛杉矶十处日落观赏点推荐

🔹  Krispy Kreme 独立日 I Heart America 系列甜甜圈限时发售 还有特别优惠活动

🔹  应对高油价和通货膨胀 加州将派发通胀救济金 每家最高可领额度$1,050

🔹 夏日傍晚乐悠悠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游玩 High 不停

🔹  回归古埃及!沉浸式体验 National Geographic 电影 Beyond King Tut 展览将于11月于洛杉矶开幕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宠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