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旗下房源永禁租客开趴

| June 30, 2022 | 0 Comments

旅宿订房业者Airbnb 29日表示,原订在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期间不准租客在旗下租赁物业中举行派对的规定,目前已改为永久禁止开趴,以免问题事件丛生。Image Via Twitter

旅宿订房业者Airbnb 29日表示,原订在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期间不准租客在旗下租赁物业中举行派对的规定,目前已改为永久禁止开趴,以免问题事件丛生。

Airbnb屡屡收到投诉,加上发生若干受瞩目的问题事件,包括2019年在加州的5人死亡枪击事件后,限制开趴的政策规定愈来愈严格。

法新社报导,COVID-19疫情爆发后,许多夜生活场所关闭,民众转而向Airbnb租借场地来举办活动,反而制造另一个问题。

Airbnb指称,更严格的规定已有效降低了投诉率。

Airbnb表示,违反规定的租客,帐号可能被冻结甚至完全被除名,并表示2021年有超过6600名租客因违反开趴禁令而被冻结帐号。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