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8岁男童把玩爸爸枪枝 意外酿1死1伤悲剧

| June 30, 2022 | 0 Comments

美国警方表示,佛罗里达州一名8岁男童上周末把玩父亲的手枪,结果不慎射杀襁褓中的一名女婴,女婴的2岁姊姊也在这起意外事件中受伤。Image Via Twitter

美国警方表示,佛罗里达州一名8岁男童上周末把玩父亲的手枪,结果不慎射杀襁褓中的一名女婴,女婴的2岁姊姊也在这起意外事件中受伤。

佛州彭萨科拉(Pensacola)警长西蒙斯(Chip Simmons)表示,男童的45岁父亲蓝道尔(Roderick Randall)已被警方逮捕,并遭控过失、非法持枪和隐瞒证据等罪名。

这起事故发生在一间汽车旅馆。蓝道尔在此与女友会面。蓝道尔因有前科,被禁止持有枪枝。

蓝道尔带着他的儿子,而他的女友则带来一对2岁双胞胎和1岁幼女。

西蒙斯在记者会上说,蓝道尔离开旅馆时,把他的武器「放在衣橱内」。8岁男童知道枪藏在哪里,并在女孩的母亲睡着后,偷偷拿出手枪把玩。

「男童从枪套里拔出手枪后,向1岁幼童开了数枪,并杀死该名幼童。子弹还穿过并击伤另名2岁小孩,伤势可望康复。」

根据枪枝管制倡议组织「城镇枪械安全」(Everytown for Gun Safety)最近发布的报告,「每年都有数以百计美国儿童可以在衣橱、床头柜抽屉或是包包里找到没有任何安全防护的上膛枪枝,有些枪枝仅仅是被遗忘在某处。」

该组织估计,这些由未成年人犯下的「非故意枪击」事件平均每年造成350人丧生。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