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R&B 天王 R. Kelly 性侵害 被判30年徒刑

| June 30, 2022 | 0 Comments

美国知名节奏蓝调歌手劳凯利(前)因性侵害妇女等罪刑,遭纽约市布鲁克林联邦法院判处30年徒刑。图为2019年劳凯利出席法院听证会。Image Via CNA

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联邦法院29日宣判,知名节奏蓝调歌手劳凯利(R. Kelly)因为性侵害妇女、少女及少年等罪刑,被判处30年徒刑。

劳凯利今年55岁,1996年曾以I Believe I Can Fly一曲走红,获得葛莱美奖(Grammy Awards)肯定,被誉为节奏蓝调(R&B)天王,但在面临性侵指控后从云端跌落谷底。

纽约市布鲁克林联邦法院法官唐诺利(Ann Donnelly)指出,证据显示劳凯利「对人类的痛苦漠不关心」,并且对他的受害者犯下「彻底的暴行」。

此外,唐诺利还告诉劳凯利:「这起案件不是关于性。这是关于暴力、残忍与控制。」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