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女子推婴儿车中枪亡 纽约市长吁协寻凶手

| June 30, 2022 | 0 Comments

美国纽约市警察局(NYPD)表示,一名20岁女子29日在纽约市街头推婴儿车时头部中弹不治。Image Via Twitter

美国纽约市警察局(NYPD)表示,一名20岁女子29日在纽约市街头推婴儿车时头部中弹不治。纽约市长称这是纽约枪枝暴力祸害的又一例子,他呼吁民众协助寻找枪手。

路透社报导,这名受害人被送至大都会医学中心(Metropolitan Hospital Center)后伤重不治。警方表示,她的小孩没有受伤。

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在曼哈顿(Manhattan)上东区(Upper East Side)事发现场附近召开的记者会上吁请民众协寻枪手。

亚当斯表示:「我们会找到犯下这起骇人罪行的凶手,将他绳之以法。」

「纽约时报」提到,亚当斯在记者会上说,这是纽约枪枝暴力祸害的又一例子,也是他为何将打击枪枝犯罪列为施政重点之一。

纽约市警察局在推特上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此案,居民应该避免接近事发区域。

据报一名身着黑衣的枪手从背后接近受害女子,并且朝她的头部开一枪。

警方截至29日晚还没逮到任何嫌犯。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