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s 正式发布 ‘Camp McDonald’s’ 麦当劳夏令营 缤纷阵容

| June 30, 2022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McDonald’s

           

赶快在日历上标注吧!McDonald ‘s 已经为粉丝们准备好参与夏季活动的入场券,7月5日将敞开 Camp McDonald’s 麦当劳夏令营的大门。这个夏令营别出心裁,绝对不同于人们以往的任何认知~这次的虚拟夏令营体验内容包括餐饮优惠、创意菜单、限量商品和高人气艺人的音乐表演等热门阵容。

           

Courtesy of McDonald’s

           

而其中最棒的莫过于 McDonald ‘s App 就是入场券,人人都受邀参与。只需每天查看 App,就能了解详情启动乐趣。

           
           

菜单选项

           

Courtesy of McDonald’s

           

说句实在的,夏季的重点在于美食。McDonald’s 要用粉丝们最爱的菜单美食,如 Big Mac 大麦克汉堡、Chicken McNuggets 黄金鸡块和 World Famous Fries 闻名世界的薯条让顾客欲罢不能。夏日炎炎,McDonald’s 更要在烈日当头时推出两项创意菜单项目作为消暑先锋 苹果派 McFlurry 麦旋风和 McFlurry 三明治,一并交由粉丝自行创作。

           

           

请留意舞台上的艺人 

           

Courtesy of McDonald’s

           

McDonald’s 将在每个周日为顾客保留独家虚拟演唱会的前排座位,参与演出的高人气艺人包括 BIBI Omar Apollo Blackbear 和招牌红星 Kid Cudi

           

           

抢购夏日独家商品勿失良机

           

Courtesy of McDonald’s

           

参加夏令营当然不能缺少 McDonald’s 与合作伙伴推出的限量商品,每周四依顺序由 Free & Easy  打头阵,接棒的是 Ma®ket innisfree 和 Kid Cudi。还有更棒的吗? 7月5号夏令营开幕首日粉丝们最喜爱的紫色闺蜜将在门口和 Retro Grimace Pool Float 一起迎接顾客,售完为止。

           

Courtesy of McDonald’s

           

欢迎通过 McDonald’s App 查看 Camp McDonald’s 全套阵容。See ya~

           

           

           

资讯来源:McDonald’s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