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中帶鹹,涼爽夏天! McDonald 推出 Chocolatey Pretzel McFlurry

| May 18, 2022 | 0 Comments

盛夏近在咫尺, McDonald 也適時推出美國今年第一款全新口味 McFlurry, Chocolatey Pretzel McFlurry 巧克力椒鹽脆餅麥旋風 ,讓這款冰涼涼、凍滋滋、又甜又鹹的美味帶給食客清爽涼快的夏天。新品將自5月25日起在全美參與活動的 McDonald 餐廳限時供應。

               

Courtesy of McDonald’s

               

每一份 McFlurry 都以 McDonald 香濃馥郁的香草霜淇淋爲底,搭配包裹著巧克力的椒鹽脆餅片,再加上一圈濃郁的焦糖,正好成爲甜與鹹的完美組合。不知有沒有人已經在流口水了呢?

當食客想念甜鹹兼具的美味時,二話不説就直奔金色拱門,因爲這裏已備妥與 Chocolatey Pretzel McFlurry 完美搭配的菜單選項,讓飢腸轆轆的食客大快朵頤。

  • 對嗜甜的食客來講 … 顧客將因爲第一次品嚐到濃郁巧克力與美味椒鹽脆餅的組合而心蕩神馳。甚至可以首當其衝,再加點一份香脆蘋果派或巧克力碎片餅乾,徹底滿足顧客對甜品的慾望。
  • 對嗜鹹的食客來說 … 顧客會迫不及待想嚐嚐椒鹽脆餅片的好滋味,絕對會想點一份大號舉世聞名薯條,或是令人垂涎欲滴的 Big Mac(大麥克)來搭配甜點。天底下真有所謂太鹹這回事嗎?説的跟真的一樣。

想品嚐全新  Chocolatey Pretzel McFlurry 的好滋味,就跟平常點選經典 OREO 或 M&M’s McFlurry 完全一樣,可在 McDonald 餐廳堂食、Drive-Thru,或是通過 McDonald 應用程式使用 McDonald 送餐服務。

               

               

               

資訊來源:McDonald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