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选秀小爆冷 Orlando Magic 选 Banchero 为选秀状元

| June 24, 2022 | 0 Comments

奥兰多魔术23日在NBA选秀会上以状元签选进班切罗,原本最被外界看好成为状元的史密斯(右)则是探花。(图取自twitter.com/HoustonRockets)

魔术在 NBA 选秀会以状元签选进本就看好能进前3顺位的班切罗,但原本最被外界看好成为状元的史密斯则是探花,这让他难掩失望,受访时脸色铁青,言谈中也略显无奈。

美国职篮 NBA 选秀会在纽约登场,握有前3顺位选秀权的球队分别是奥兰多魔术、奥克拉荷马雷霆、休士顿火箭,3队依序选进杜克大学( Duke University )的班切罗( Paolo Banchero )、冈萨加大学( Gonzaga University )的霍姆葛伦( Chet Holmgren )、奥本大学( Auburn University )的史密斯( Jabari Smith )。

https://twitter.com/NBA/status/1540164732048605185?s=20&t=lf4KFjLkxiMf2s2_lHH-0g

「纽约时报」报导,直到选秀会前几天,媒体推测都还普遍认为魔术会用状元签挑走史密斯,但在选秀会开始前风向出现转变,开始有传言指魔术属意的状元人选是班切罗,而非先前外界预料的史密斯。

等自己名字第3顺位才被叫到时,史密斯看起来十分失望。

受访谈感想时史密斯说:「我知道有这(荣膺选秀状元)可能,所以当未能成真时,我感到十分惊讶。不过诚如你们所知,能被选上者都是伟大球员,会为 NBA 带来很多东西,所以就像我在其他采访中谈到的,这就像掷铜板一样,当这一切发生时,我为他们感到高兴、为他们鼓掌、然后等着我的名字被叫到。」

19岁的史密斯在乔治亚结束他的高中篮球生涯后,在奥本大学( Auburn University )打了1季,也打过与魔术2004年选秀状元霍华德( Dwight Howard )在业余运动联盟( Amateur Athletic Union )效力过的同一支球队。史密斯的父亲2000年代初期曾断断续续在NBA打滚4个球季。

上赛季在全美大学体育联盟( National Collegiate Athletic Association, NCAA )为奥本大学打球,史密斯获选为东南联盟( Southeastern Conference )的年度最佳新秀,并入选年度最佳第2队。

身高6呎10吋的大前锋史密斯,也具有外线投篮能力,他在奥本大学时期,有4成29的三分球命中率,平均每场比赛可攻下16.9分。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BA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篮球Basketbal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