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准会:美大型银行资源足 能安度严重经济下滑

| June 24, 2022 | 0 Comments

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 Fed )表示,在美国市场营运的最大型银行具备充足资源,有能力安度严重经济下滑并持续提供美国家庭和企业融资。

Image via Twitter @economics

法新社报导,联准会要求33家银行进行年度「压力测试」,以评估这些银行是否禁得起严重的全球经济衰退。

在假设性危机中,金融市场重挫、商业地产和公司债券市场面临重大紧缩,美国失业率高达10%,经济萎缩3.5%。

测试结果「显示银行持续拥有强大资本水准,能够在经济严重衰退期间继续对家庭和企业放贷」。

根据报告,今年测试的假设情景比去年更加严重,但结果依然相同,显示所有银行尽管损失总额预计达6120亿美元,仍维持充足能力「缓冲」压力。

报告说:「尽管今年(测试的)压力后衰退幅度更大…资本适足率仍远高于(9个季度)预测期所要求的最低水准。」

经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后,这些压力测试被用以检测总资产至少达1000亿美元银行的体质,包括被列为第一线的全球系统性重要银行( Global Systemically Important Banks )。

较小型银行只须每两年接受一次压力测试。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