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 Pico Rivera 女子今晨遛狗途中 疑遭雷击丧命

| June 22, 2022 | 0 Comments

             

6月22日凌晨,雷暴袭击南加州,各地发生数千起雷击现象。据 Los Angeles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 (洛杉矶县警察局)称,一位女士和她的两只狗狗在 Pico Rivera 被闪电击中并死亡。

             

Photo by Artturi Jalli on Unsplash

             

6月22日上午9时许,这位女士在洛杉矶市中心东南约15英里处的 Mines 和 Rimbank 大道 San Gabriel River 河床附近的一条小路上遛狗,遭遇雷击并死亡。有关受害者身份的细节没有立即公布,验尸官也未提供具体死因。

             

Image from SkyFOX

             

根据 NWS 风暴数据,在过去30年里,美国平均每年有43起雷电死亡事件报告。 2009-2019年,这一数字为27人。被雷电击中的人中,约10%直接丧命。在某一年被雷电击中的机率是1/1,222,000。人的一生中被击中的机率是1/15,300。

             

Screenshot via weather.gov

             

一夜之间,一些季风水汽引起的雷暴进入南加州地区,带来了零星的阵雨和一些干燥的闪电。多云的天气还伴随着热浪一直持续到本周末。

             

             

             

             

资讯来源:NBC Los Angeles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庆祝新电影上映 IHOP 推出全天候 Minions Menu 小黄人套餐(6/21-8/21)

🔹  可能受到沙门氏菌污染 Walmart 和 Target 出售的 Freshpet Select Fresh From the Kitchen 狗粮被召回

🔹  天文奇观五星连珠!错过了 下次要到2040年 (6/24)

🔹  回忆童年的味道 Oreo 推出 Neapolitan Sandwich Cookies 三色冰淇淋味饼干

🔹 夏日傍晚乐悠悠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游玩 High 不停

🔹  汽车燃油耗尽 南加州男子遗体在 Death Valley 国家公园被找到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宠Pe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