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奇观五星连珠!错过了 下次要到2040年 (6/24)

| June 21,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the hill

                   

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和土星在夜空中同时出现!自2004年后就再没有发生过的天文奇观时隔18年后将于6月24日(本周五)重现地球,肉眼可见,大家千万别错过!

6月24日当天,往东南方向仰望天空,月亮将出现在金星和火星之间,让夜晚异常热闹起来。

                   

                   

据估计,最佳观看时间约为日出前的45分钟至1小时,即大约凌晨5点前。要提醒大家的是,由于6月24日接近夏至,日出时间有可能会比往常早。

金星、火星、木星和土星在7月的大多数早晨仍然可见,但清晰度就不高了。随着时间继续,这些行星将散布得越来越远。专家说,地球看到出现这种“行星游行”属于非常罕见的景观,如果错过了可能要到2040年才会再次发生。

 

 

 

资讯来源:Local12.com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回归古埃及!沉浸式体验 National Geographic 电影 Beyond King Tut 展览将于11月于洛杉矶开幕

🔹  蓝天绿草空气甚好 洛杉矶最佳野餐地点推荐

🔹 夏日傍晚乐悠悠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游玩 High 不停

🔹 加州居民准备好了吗?Disneyland Resort 3天1园的限时优惠门票来啦

🔹  Yoshinoya 限时推出新品菜单 Hanabi Hot Gyudon Beef 和 Hanabi Hot Chicke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摄Photo,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