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童年的味道 Oreo 推出 Neapolitan Sandwich Cookies 三色冰淇淋味饼干

| June 21,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Oreo

                

小时候吃冰淇淋,你会选择什么味道?巧克力、香草还是草莓?相信有不少人和小编一样,喜欢三合一混和味道的三色冰淇淋!

现在, Oreo 奥利奥推出 Neapolitan Sandwich Cookies 三色冰淇淋味饼干,脆脆的饼干搭配上丰富的三合一口味,童年回忆瞬间融入脑海!

                

             

7月开始,顾客可以在各大超市或零售店购买这款三色冰淇淋味 Oreo 饼干。由于这款新品为限时限量推出,所以喜欢的朋友到时记得不要错过哦!

             

             

             

资讯来源:Chewboom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