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电影上映 IHOP 推出全天候 Minions Menu 小黄人套餐(6/21-8/21)

| June 21, 2022 | 0 Comments

Screenshot via @IHOP / YouTube

           

IHOP 为庆祝 Illumination 公司出品的新片 Minions: The Rise of Gru (7月1日即将上映),从6月21日起推出独家全天候 Minions Menu 小黄人套餐。

           

Video Thumbnail

IHOP | Minions Love | English :30

            IHOP 为庆祝 Illumination 公司出品的新片 Minions: The Rise of Gru (7月1日即将上映),从6月21日起推出独家全天候 Minions Menu 小黄人套餐。             https://youtu.be/TWnLmraKopI             这套 Minions Menu 受到新片启发,详细菜品如下。                         Ba-Ba-Banana Pudding Pancakes 香蕉布丁煎饼 夹着新鲜香蕉片的酪乳煎饼顶上配有奶油香蕉布丁、香蕉片、Nilla 威化饼干片、鲜奶油

           

这套 Minions Menu 受到新片启发,详细菜品如下。

           

Courtesy of IHOP

           

Ba-Ba-Banana Pudding Pancakes 香蕉布丁煎饼

夹着新鲜香蕉片的酪乳煎饼顶上配有奶油香蕉布丁、香蕉片、Nilla 威化饼干片、鲜奶油和 Minion 彩糖屑。可选配鸡蛋套餐。

         

Courtesy of IHOP

                      

                  

Cinna-Minions 甜甜圈

肉桂糖甜甜圈外面淋上了奶油芝士糖衣。可选配鸡蛋套餐。

            

Courtesy of IHOP

            

            

Gru’s Evil Steakburger 恶魔牛肉堡 

参考售价:$15.99

全天然 Black Angus 牛排堡上堆满了烹炒过的墨西哥辣椒、Serrano 辣椒和洋葱,配以山核桃烟熏培根、胡椒干酪、切达干酪芝士粉和蛋黄酱,这些食材最后叠砌在法式面包上,口感丰富美味。可以选择不同的配菜。

          

Courtesy of IHOP

                        

          

Ba-Ba-Banana Milkshake 香蕉奶昔

参考售价:$7.49

香草奶昔与新鲜香蕉、Nilla 威化饼干混合在一起,再挤上鲜奶油、洒入饼干碎和 Minion 彩糖屑。

               

Courtesy of IHOP

               

               

Minion Mango OJ Splasher 果汁

参考售价:$4.99

由100%优质橙汁、芒果糖浆和柠檬苏打水混合制成,并加入新鲜蓝莓做点缀。

               

Courtesy of IHOP

               

               

Cold Gru Iced Coffee 冰咖啡

100% Arabica 冷萃冰咖啡。

               

Courtesy of IHOP

               

               

Mischievous Minion Kids Combo 儿童套餐

参考售价:$4.99

一份 Ba-Ba-Banana 布丁煎饼配上一条培根、一根香肠和炒鸡蛋。

               

Courtesy of IHOP

               

               

Cinna-Minions Family Feast 全家套餐

参考售价:$34.99

一篮20只 Cinna-Minions 甜甜圈,配上奶油奶酪糖衣蘸酱。以及炒鸡蛋和黄金薯饼各四份,八根山核桃烟熏培根和八根猪肉香肠。

               

Courtesy of IHOP

               

               

8款全天候新品套餐从6月21日起将一直供应8月21日,可在全美参与活动的 IHOP 餐厅找到。另外,从6月21日起,在当地时间下午4点到晚上10点期间,每当购买一份成人主菜,12岁及以下儿童将获得一份免费儿童主菜。另外,消费 Minions 菜单还可以获得双倍的 PanCoins 会员积分。

                  

Screenshot via IHOP

               

               

               

资讯来源:IHOP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天文奇观五星连珠!错过了 下次要到2040年 (6/24)

🔹  回忆童年的味道 Oreo 推出 Neapolitan Sandwich Cookies 三色冰淇淋味饼干

🔹 夏日傍晚乐悠悠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游玩 High 不停

🔹 Yoshinoya 限时推出新品菜单 Hanabi Hot Gyudon Beef 和 Hanabi Hot Chicken

🔹  汽车燃油耗尽 南加州男子遗体在 Death Valley 国家公园被找到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