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持续统霸北美天下 巴斯光年气势稍弱[影]

| June 21, 2022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 环球影片 官方频道

「侏罗纪世界:统霸天下」( Jurassic World Dominion )周末再次征服北美票房;「巴斯光年」( Lightyear )则不完全如他口头禅的「飞向宇宙,浩瀚无垠」。

法新社报导,北美院线联盟( Exhibitor Relations )通报,克里斯普瑞特( Chris Pratt )、布莱丝达拉斯霍华( Dallas Howard )、萝拉邓( Laura Dern )与杰夫高布伦( Jeff Goldblum )联合演出的「侏罗纪」系列第6章,17至19日这段期间海捞约5870万美元。

「侏罗纪世界:统霸天下」周末再次征服北美票房。(UIP提供)

皮克斯与迪士尼自「玩具总动员」( Toy Story )衍生的最新电脑动画片「巴斯光年」,有5100万美元票房成绩。影艺事业顾问公司「娱乐经销研究」( Franchise Entertainment Research )负责人葛罗斯( David A. Gross )说:「对出自影史最成功动画系列片之一的外传来说,这算是疲软的开片成绩。」

https://twitter.com/DRMovieNews1/status/1538553532411957248?s=20&t=px_p1MdiTUzsj1w9TkEwzQ

排名第3的是火力依旧十足的「捍卫战士:独行侠」( Top Gun: Maverick ),有4400万美元进帐。好莱坞权威媒体「综艺」( Variety )称,上映第4周这堪称「庞大」进帐。影史上,只有「阿凡达」( Avatar )上映第4周有比它更高的5000万美元票房成绩。

Image via Twitter @Pixar ·

「捍卫战士:独行侠」美加票房累计达4.66亿美元,海外达4.19亿美元。这部延续1986年原片的续集片,成为「阿汤哥」汤姆克鲁斯( Tom Cruise )电影生涯票房第一的作品。

排名第4的是迪士尼的「奇异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成绩420万美元。班奈狄克康柏拜区( Benedict Cumberbatch )主演的这部科幻片,如今北美累积票房刚破4亿美元关卡。

排名第5的是人气电视卡通搬上大银幕的「开心汉堡店大电影」( The Bob’s Burgers Movie ),进帐110万美元。

第6名至第10名的电影依序为:「坏蛋联盟」(The Bad Guys),票房98万美元;「妈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96万美元;「唐顿庄园:全新世代」( Downton Abbey: A New Era ),83万美元;「音速小子2」( Sonic the Hedgehog 2 ),22.8万美元;「布莱恩和查尔斯」( Brian and Charles ,暂译),19.8万美元。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Movie, 影评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