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绿草空气甚好 洛杉矶最佳野餐地点推荐

| June 20, 2022 | 0 Comments

舒缓松软的草地,清风徐来的树荫,蓝天白云醉人的光景,零食汽水美味的便当… … 相约爱人或好友,一同享受悠闲的野餐、宁静的散步、惬意的时光,真是夏日里不容错过的快活事。

            

Photo by Taisiia Shestopal on Unsplash

            

充满阳光、海滩、山林、湖泊的洛杉矶向来不乏野餐的好去处,而交友网站 MyDatingAdvisor.com 通过对 Google 和 TripAdvisor 的评论和评级研究,得出20个洛杉矶人眼里最佳野餐的地点,如果近期想要前去野餐或户外透透气的朋友,不妨收藏起来吧~

            

Screenshot via datawrapper.de

            

            

No.1  The Getty Center

            

Image via The Getty Center

            
这座价值数十亿美金的山顶博物馆收藏了许多世界上最珍贵的艺术品,而除此之外它还有世界一流的园艺景观,很多地方都可以坐下来,与朋友或亲人一起享受便当食物。

            

            

No.2  Griffith Park

            

Image via griffithobservatory.org

            

这也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景点。庞大的 Griffith Park 位于 Los Feliz 地区,可观赏到无与伦比的洛杉矶天际线景观,风景优美,不仅非常适合徒步旅行,而且每个角落都能寻见历史的踪迹。

            

            

No.3  L.A. County Arboretum and Botanic Garden
身为洛杉矶首屈一指的植物园,这里拥有超过125英亩的繁茂植被。该公园每天开放,成人门票为$15/人。

            

Image via L.A. County Arboretum and Botanic Garden

            

            

No.4  Descanso Gardens

            

Image via descansogardens.org

            

这个植物园位于 La Cañada Flintridge,占地150英亩,号称自然的休养所,以及“museum of living collections”活着的收藏品博物馆。

            

            

No.5  Lake Hollywood Park

            

Image via laparks.org

            

某种程度上,声名赫赫的 Hollywood 已成为洛杉矶的代名词。这所公园除了有遮阳的野餐桌和一个小游乐场外,还有美国标志性地标,矗立山头的 Hollywood 字牌以及无可比拟的景色。

            

            

No.6  The La Brea Tar Pits Museum Lawn

            

Image via tarpits.org

            

包括洛杉矶在内,美国历史虽然年轻,但北美这片土地的自然历史源远流长。世界知名的博物馆 La Brea Tar Pits 所处的公园靠近洛杉矶著名的焦油坑,但距离恰到好处,可以避免坑中泛起的臭味。而且大家还可步行到附近的 LACMA 艺术馆欣赏现代的人文艺术作品。

            

            

No.7  Point Vicente Interpretive Center

            

Image via rpvca.gov

            

这个野餐地点处于海岸沿线,有令人惊叹的海边悬崖和自然奇观,也是观鲸的好去处。公园紧邻 Point Vicente Lighthouse,拥有野餐区、桌椅、洗手间和博物馆。

            

            

No.8  Hilltop Park

            

Image via californiabeaches.com

            

这座公园位于 Signal Hill,拥有360度的广阔视野、步行道和大量的公共设施。公园中心还有一个历史烟火信号点,以方便游客了该镇名称背后的故事。

            

            

No.9  Hollywood Bowl

            

Image via latimes.com

            

这个 Hollywood 最著名的场不仅仅是用来举办音乐会的,当没有活动的时候,它就是一个公园!

            

            

No.10  Topanga State Park

            

Image via parks.ca.gov

            

这座位于 Santa Monica Mountains 的州立公园有长达35英里的小径,可以在峡谷深处或沿海岸悬崖边设置野餐点。不过如果是第一次前来野餐或游玩,最好还是要做好准备。

            

            

除此之外,排名11~20的名单如下:

  • No.11  Greystone Mansion & Gardens
  • No.12  Beverly Gardens Park
  • No.13  Exposition Park
  • No.14  Palos Verdes Estates Shoreline
  • No.15  Brand Park
  • No.16  Abalone Cove Shoreline Park
  • No.17  Kenneth Hahn State Recreation Area
  • No.18  South Coast Botanic Garden
  • No.19  Palisades Park
  • No.20  Grand Park

            

以上有你喜欢的或一直想去的公园吗?如果你有哪些宝藏野餐点也欢迎留言分享哟~

            

            

            

资讯来源:Mydatingadviser.com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夏日傍晚乐悠悠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游玩 High 不停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摄Photo,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