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Hanks 妻子险遭影迷推倒 影帝罕见怒爆粗口

| June 20, 2022 | 0 Comments

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15日晚间与妻子瑞塔威尔森在纽约市离开一家餐厅时,遭到几名影迷靠近推挤,几乎要把瑞塔威尔森推倒在地,导致有好好先生形象的汤姆汉克斯怒爆粗口。Image Via Twitter

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15日晚间与妻子瑞塔威尔森在纽约市离开一家餐厅时,遭到几名影迷靠近推挤,几乎要把瑞塔威尔森推倒在地,导致有好好先生形象的汤姆汉克斯怒爆粗口。

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与瑞塔威尔森(Rita Wilson)当时正离开餐厅前往座车,途中遇到数名人士涌上前索取签名和合照,其中一人推挤到瑞塔威尔森,造成她差点绊倒。

从推特(Twitter)上流传的影片可见,瑞塔威尔森随后转头要这名人士「停止」,汤姆汉克斯见状后也立刻出面护妻,板起脸来伸手挡住一男,并对其他人大吼:「这是我太太,他X的后退!」

此时瑞塔威尔森继续往座车走,但汤姆汉克斯怒不可抑,用死神般的眼神瞪着推挤者几秒,接着吼道:「绊倒我太太?滚开!」

现场影迷和保镳都被汤姆汉克斯的激烈反应吓到,有人急忙道歉缓和气氛。但他显然怒气未消,转身登上座车和妻子会合,留下推挤的人们相互指责。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