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度假骑自行车摔倒 被扶起后直喊没事

| June 20, 2022 | 0 Comments

美国总统拜登(前中)18日在德拉瓦州雷荷勃斯滩度假别墅附近骑乘自行车,停下来准备与民众交谈时不慎摔倒。Image Via CNA

美国总统拜登18日早上在德拉瓦州雷荷勃斯滩度假别墅附近骑乘自行车,于停下来准备与一群民众交谈时不慎摔倒,幸未受伤。

白宫发布的一段影片显示,现年79岁的拜登摔倒后立即被扶起,他接着说「我没事」。

拜登是与第一夫人吉儿(Jill)在德拉瓦州雷荷勃斯滩(Rehoboth Beach)度假别墅附近一起骑自行车,当他停下来准备与民众交谈时,不慎摔倒。

拜登告诉一群关心民众和媒体记者,他试图把腿抽离脚踏板时失去平衡。

白宫的新闻稿表示,结果引发特勤人员和媒体记者一阵慌乱,但拜登未因摔倒出现任何擦伤或瘀伤。

白宫官员表示,「无需医疗处置,拜登总统期待与家人共度当天其余时光。」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